忙了幾個月了,終於把專案搞定了,所幸公司給了一筆獎金還放了一星期的假

這時候就超想出國去玩的,節儉的我當然是自已想辦法能省則省囉

在網上找了幾家訂房網站,最後決定在知名的hotels.com網站訂房

這次訂的飯店是泰蒂飯店 - 羅馬

價格還挺優的!折扣還挺不錯!

就決定去這度假爽一下啦!小酒店

而且這邊可以在全世界訂房,還有中文界面!!不用在那邊找翻譯啦QQ

泰蒂飯店 - 羅馬 的介紹在下面賭場酒店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在這訂房住看看喔!


親子出國限量特優價格按鈕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主要設施

  • 12 間禁煙客房
  • 供應早餐
  • 禮車/豪華轎車服務
  • 24 小時櫃台服務
  • 空調
  •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
  • 櫃台保險箱
  • 多語服務人員
  • 行李寄存
  • 旅遊諮詢/購票服務

闔家歡樂

  • 電冰箱
  • 獨立浴室
  • 免费盥洗用品
  • 每日客房服務
  • 吹風機
  • 遮光布簾/窗簾

鄰近景點

  • 位於羅馬歷史中心
  • 聖母教堂 (0.4 公里)
  • 羅馬歌劇院 (0.5 公里)
  • 羅馬議事廣場 (1.5 公里)
  • Trajan's Market (1.4 公里)
  • 拉特蘭聖喬凡尼大教堂 (1.5 公里)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泰蒂飯店 - 羅馬 討論,推薦,開箱,CP值,熱賣,團購,便宜,優惠,介紹,排行,精選,特價,周年慶,體驗,限時

注意: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
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(中央社台北19日電)新華社今天報導,中國大陸山東省政府消息指出,第22屆魯台經貿洽談會將於9月1日至4日在山東濰坊舉辦,預計參會客商總規模將超過1000人。

據報導,本次活動由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及山東省政府共同主辦。國台辦稱之為「北方地區歷史最久、規模最大的對台經貿文化交流盛會」。1050819

面對火車司機揚言,將於9月6日起,「依法周休二日、國定假日不加班」,儘管行政院已同意增補司機人力,台灣鐵路管理局也以減少部分貨運列車因應,不過由於司機員訓練期長達2年,因此火車司機聯誼會認為,除非大幅減班,否則根本無法解決問題。眼見中秋及國慶疏運在即,台鐵要如何兼顧旅客及司機的權益,將是一大考驗。

◎2年空窗期 不減班難因應

百年老店-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,儘管歷經歲月的淘洗,但是重要性卻與日俱增。10年前,台鐵員工還有2萬4千人,每天服務46萬名旅客;但是10年後,員工只剩下1萬3千人,每天平日卻需肩負68萬人次的疏運重任,假日尖峰時刻,每天旅客人次更高達72萬人。

尤其台鐵火車站在最近5、6年,迅速從201座增加到226個,平日每天開行客車也多達930列、假日940列,貨車每天也有130列次;但現有司機人力僅有1,074人,離編制員額1,345人,還差了271人;加上9月還有81名司機即將退休,雖然立即就有70名司機訓練期滿,可以適時補上,但屆時能上線執勤的司機,差額仍將擴大到282人。

儘管行政院已於2日傍晚正式發文,同意台鐵在今年增補101名司機人力,連同先前核定招考的193名員額,總計9月即可補實294人。不過由於火車駕駛須經2年的訓練、實習,才能正式上線,因此未來這兩年的司機荒,已經迫在眉睫。

也難怪台鐵工會理事長謝勝明表示,就算人力現在下來,也已來不及,只能減班因應。謝勝明說:『(原音)駕駛員不是人力減縮,它是因為這兩年離退的人太快了,你補進來的人都來不及補,所以才會產生說,看起來人力還是不夠。還有一點就是,你業務一直在膨脹,這邊地方政府要求,就開了,然後3天的連假又加開了。那你平常的備用人力都不夠了,你一碰到連假的話,那更嚴重。所以呀,一定要減班,不減班是來不及的。』

◎照顧偏鄉弱勢 操翻血汗駕駛

謝勝明指出,台鐵2年前住宿補助就一直向行政院要人,但行政院卻始終以擠牙膏的方式,每年只願增補一點點人力,就算現在台鐵要先減少25班貨運列車來因應,但仍無法滿足火車司機休假的需求。他說:『(原音)我們認為早上5時半以前,或晚上11時半以後的車子,不見得都要開嘛,一台車子坐不到10個。最重要是你沒有人力呀,你只有把那個應用比較低的車子,把它剪掉嘛!以現有的人力、現有的班,你減100班,我看也不見得完全都可以解決啦!你沒有多餘的人力,你想請休假,他沒有人嘛,他根本沒辦法准你嘛,他沒有備份人力啊,有假你也休不了啊!』

值得注意的是,台鐵多次在年度大改點的時候,嘗試減少蚊子列車或紅眼列車,但往往過沒多久,就有地方民意代表施壓,要求台鐵必須照顧偏鄉弱勢民眾。如此周而復始,台鐵被要求肩負的社會責任日益重大,但被犧牲的卻不只是血汗司機員,包括鐵道養護工,也因為列車收班時間太晚,發班時間又太早,導致養護時間只能壓縮到夜間12時到清晨4時進行。這不僅對夜間養護工來說,相當不公平;對鐵道安全來說,也是一大隱憂。

◎年度新班表 最快9/1公布

而在鐵道安全沒有充足的時間養護下,一旦出事,不但得遭到立委痛批,還要遭到上級處分。在這樣的工作環境下,也難怪每年參加國家考試進入台鐵的正式員工,一旦訓練完成,至少有3成會流失、跳槽到其他公務機關,也讓台鐵人力長年無法補足,只能另行招募臨時的約聘雇人員來因應。根據了解,目前台鐵非正式員工多達上千人,部分年資甚至超過20年。

對此,台鐵局局長周永暉已允諾,將裁減部分貨物列車及蚊子列車,以騰出養護的時間帶。周永暉說:『(原音)我們會有些調整啦,譬如說把一些貨物的列車做一些調減,或者是把這些所謂的蚊子列車或者是紅眼列車做一些調減,希望能夠騰空這個時間帶做一些養護的工作,因為養護工作也是很重要。』

精品旅館不過,對於台鐵工會期盼台鐵能在8月5日、工會召開理監事會議前,公布新的班表,讓工會據以討論花園飯店。周永暉受訪時則明確表示:不可能,還是得到10月年度大改點時,才能一併調整,而且頂多提早到9月1日先行公布。周永暉說:『(原音)8月5日開理監事,不大可能;我們原則上主要還是到10月啦,因為現在的班表我們不能隨便動,頂多說9月1日提早宣布啦,因為排班是一件比較複雜的作業,它除了城際、長途的之外,它也有北、中、南、東、區域的,所以我們會整體來考量。』

由於依照規定,新班表須於2個月前公布。因此,如果9月1日公布,最快也要10月底才會正式改點。只是,眼見中秋及雙十國慶連假疏運在即,台鐵要如何兼顧旅客及司機員的權益,是很大的考驗。

泰蒂飯店 - 羅馬 推薦, 泰蒂飯店 - 羅馬 討論, 泰蒂飯店 - 羅馬 部落客, 泰蒂飯店 - 羅馬 比較評比, 泰蒂飯店 - 羅馬 使用評比, 泰蒂飯店 - 羅馬 開箱文, 泰蒂飯店 - 羅馬推薦, 泰蒂飯店 - 羅馬 評測文, 泰蒂飯住宿比價網站店 - 羅馬 CP值, 泰蒂飯店 - 羅馬 評鑑大隊, 泰蒂飯店 - 羅馬 部落客推薦, 泰蒂飯店 - 羅馬 好用嗎?, 泰蒂飯店 - 羅馬 去哪買?

旅館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PTT網友推薦好物

djhvzplx5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